close

哈囉~好久沒有發表文章囉😅

來推薦最近入手的耳環吧! 還記得我之前有分享過Sandra珊卓拉的925 純銀 飾品嗎?(可點選連結去看呦~)

雖然說Sandra珊卓拉也有賣耳夾式耳環,但是數量其實不多,所以尋覓過了幾間有賣耳夾的店家,就決定試試Bonny&Read

Bonny&Read 跟其他間比起來價格比較便宜,但是照片給人的感覺其實不輸給價格較高的飾品,雖然他不像Sandra珊卓拉有主打925純銀飾品,但是收到時意外讓我感覺CP值超高

網路購買東西都會思考說是否會被騙(之前經驗購買東西先付錢,結果沒收到貨),所以後來都會選擇有貨到付款或是超商取貨付款的店家。

Bonny&Read的付款方式有:

 

  1. 超商取貨付款
  2. 宅配(須先付款,請上官網查看付款方式)
  3. 到店取貨

其實買到目前為止, Bonny&Read是我看過付款方式最多的一家店,這樣其實還滿貼心的;除此之外,他還為海外的朋友設計了-海外配送,如需海外配送的朋友,可以到官網看看喔!

這次我選擇了超商付款取貨,當店員拿給我時,看到外包裝就覺得非常用

 

第一次收到有提袋的包裝,收到時就想說怎麼這麼貼心,不過唯一缺點是他只能使用一次,因為怕中途有人偷開包裝吧! 包裝外面除了logo外還有聯絡資訊。

  

其實打開外包裝後還有驚喜喔!原本我以為只有訂購單跟商品盒子,沒想到⋯⋯⋯⋯

   

居然有商品折價刮刮卡,不要想說我怎麼這麼吃驚,因為原本都沒有告知,收到時卻真的滿滿驚喜,Bonny&Read真的是我目前買過驚喜連連的網購!!😻

接下來看主商品拉,其實這間在網路買時有負評也有正評,但是我還是決定試試,畢竟每個人的感覺都不同,購買時我就在想是否也會用盒子包裝,但是價格其實這麼便宜,我想就算他只有用袋子裝其實也還能接受,沒想到他也是用自家的盒子包裝,重點是還有用氣泡紙包裝產品耶~

   

盒子內底部還寫了感謝的話語

 

這次先買了2個耳環試試,其實我還有另外在下一張單,是卡通的耳環與項鍊(但是因為耳環還在預購中,所以沒有那麼快收到)

當時活動是滿NT$99就免運(免運部分還是以官網為主),但是有預購商品就必須要等,因為我迫不及待想要先看看他們的產品所以下2張單

以下就是我買的2個耳環

  

櫻花墜落珍珠夾式耳環 / Cherry Blossoms Pearl Ear Clips   NT$163

          ● 商品材質:合金 / 人工珍珠
          ● 耳針材質:螺旋夾
          ● 長耳環SIZE長約:4.8 cm x 1.2 cm
          ● 短耳環 SIZE長約:2 cm x 1.2 cm
          ● 一對販售
 
我剛好買到最後一個,非常地幸運,目前官網購買是要等的呦
 

每一組都是單獨包裝的,收藏也非常方便

一長一短的櫻花飾品~  其實我第一次帶這樣不對稱的耳環,我超喜歡的,而且質感也符合我的期待

 

重點是你以為他只有旋轉固定而已嗎? 那就錯了~他除了旋轉還可以打開,旋轉部分可以調鬆緊,基本上這種耳夾式,在外面改一件都不便宜耶

(哈哈XD 剛剛仔細看過產品規格,才發現他有寫!!!  不過這種價格,這樣的耳夾真的非常超值了~)

     

戴起來的感覺~  耳夾其實戴久了有時會痛,其實我發現只要你有夾對耳垂的地方,其實他戴久也不會痛

Bonny&Read久戴也不會痛,只是拿起來記得要打開夾子或 用旋轉打開,不要像我懶惰想用拉的,但是他也拉不太下來,因為要用拉的,耳朵會非常的痛

  

 

接下來是

落羽之葉垂墜夾式耳環 / 2色 / Feathers Leaf Ear Clip    NT$163

        ● 商品材質:合金 
        ● 耳夾:螺旋夾 
        ● 耳環SIZE長約:10.5 cm
        ● 一對販售
 
其實我非常喜歡長長的耳環,因為可以晃動,這樣才感覺有再戴耳環(個人觀感),所以買了這個垂墜式的耳環,不過不知道是耳環太長,還是我耳垂到肩膀距離較短,這一個耳環他非常的長,但是我還是很喜歡 

   

以上就是我這一次購買的商品,等下一次貨到了,會再跟大家分享喔!!

請大家繼續關注Anita分享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Bonny&Read

官網:https://www.bonnyread.com.tw/
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onnyread.tw/

Instagram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bonnyread.tw/

聯絡電話: 0800-000-004

MON - FRI / 11:00 am - 20:00 pm

LINE ID: @bonnyread

 

● 門市資訊

📍高雄 新崛江門市

OPEN / 14:00 - 22:30 

ADD / 高雄市新興區新田路130號(捷運中央公園站2號出口)

Credit card service / 提供刷卡服務

📍台南 國華街門市

 OPEN / 週一 ~週四 12:00 - 21:00 | 週五 ~ 週日11:30 - 21:30

ADD / 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222號(國華街與中正路交叉口)

Credit card service / 提供刷卡服務

 

arrow
arrow

   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